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Enjoy Life

來來回回,兜兜轉轉,今天...... 我又做回了一個自由人。
想起從前,每天要按時上班的日子,雖然收入無憂,生活穩定,但若你問我開唔開心?充唔充實?
我會答:Hmmm... OK la...... 都ok gei.......
今天我好趕、好辛勞咁去了好幾個地方,四出張羅,買了一大埋材料,東奔西走,買得我今個月嘅零用錢都所餘無幾,雖然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未知之數,但我覺得很開心,很享受那種...... 我有做不完的東西,我很祈望明天的來臨,那種本來已遺忘了的心情都一一回來了。

今天,令我大破慳囊的罪魁禍首便是它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